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遗传发育所邢雪荣书记一行调研慰问太行山试验站

发表日期:2023-03-03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6-27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党委书记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银红一行实地调研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试验站,就党建工作、台站建设、科研布局等开展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在站职工。 

  邢雪荣一行实地考察了太行山站气象观测场、水量平衡场、蒸渗观测场等试验设施,听取了太行山站站长曹建生研究员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推进台站党建科研相融合、加强科研与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研讨。邢雪荣充分肯定了太行山站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太行山站工作人员不畏艰苦、勇于创新、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倾力付出的实干劲头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广大员工能够再接再厉,在新的赶考路上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利用野外台站良好的工作平台,致力产出更加丰富的数据资源和更好的科技成果,服务国家科技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进步。(供稿:朱春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