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河北大学陈红军副校长一行到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03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7日上午,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带领河北大学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一行9人到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副主任沈彦俊,科研处、人事教育处、野外试验站和作物设计育种科研大团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处王志国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沈彦俊副主任着重从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项目获批、野外站建设等方面对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陈红军副校长与胡春胜主任共同表示,双方要进一步落实2022年度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在研究生培养、项目联合申报、野外试验站共建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为实现农业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解决好“三农”问题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举行了“河北大学现代农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河北大学现代农业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将对双方的合作起到进一步促进作用。随后,陈红军副校长一行到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进行了参观交流。(供稿:谭莉梅,李红军) 

交流会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栾城试验站参观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