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3-09来源:放大 缩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3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离退休一、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二支部书记冯燕同志主持,24位老党员参加。 

  会上,冯燕同志代表离退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离退休支部工作征求意见。冯燕说,在过去的一年里,离退休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心党委工作要求,坚持开展“三会一课”,认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去年受疫情影响,老科协科技人员虽然减少了深入科研一线和科普示范基地的指导和咨询活动,但是他们通过电话咨询、微信等形式继续坚持开展工作,得到了省老科协的肯定;疫情封控期间,部分老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抗疫,主动为老同志买菜、送药,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冯燕强调,下一步离退休党支部继续组织老党员积极发挥余热,继续通过党员学习会、发放学习资料、党员学习微平台等途径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心党委年度部署,配合老干部管理部门,继续支持老科协开展工作,把离退休党员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 

  会议按照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就中心两委换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征求了老党员意见和建议。 

  此外,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并收缴了党费。(供稿:李存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