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耿世刚副校长一行到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14来源:放大 缩小

  3月9日上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副校长耿世刚带领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科研骨干一行4人到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纪委书记邓向东,生态与环境研究室刘彬彬研究员、秦树平研究员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王志国处长主持。 

  会上,邓向东同志致辞对耿世刚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耿世刚副校长介绍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及作为依托单位建设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的情况。科研业务主管谭莉梅介绍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及依托建设的河北省土壤生态学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双方在交流讨论中一致认为在研究方向上有很多可以合作和互补的地方,并针对能够开展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期间着重讨论了未来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和河北省土壤生态学重点实验室开展交流合作的方式。双方希望未来以省重点实验室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土壤健康保育、农业生态安全和绿色农业发展。 

  会后,耿世刚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河北省土壤生态学重点实验室。(供稿:马悦、谭莉梅)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