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三支部集体观影庆祝五四青年节

发表日期:2023-05-18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传承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5月6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三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体观看了电影《长空之王》。 

  观影过程中,大家为影片传递出的感动、热情和震撼所折服。影片《长空之王》讲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机长和技术人员在空中执行各种艰巨任务的故事。影片不仅突显了国家航空科技与装备现代化建设的成就,也向我们展现了一群无名英雄的抱负和不屈的意志。无论是在和平年代或是紧急情况下,依凭着铁一般的信仰与坚定的承诺,英雄们始终用生命捍卫着祖国的荣誉。 

  研究生党员陈可欣观影后表示,试飞员是集勇敢、智慧、沉稳、技术于一身的刀尖舞者,他们对中国航天事业的重视和爱国情怀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所尊敬和学习。研究生党员孟得媛观影后表示,我们要学习试飞员和科研人员不断坚持,寻求突破,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供稿:王婧,摄影:曹丽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