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与科研一支部联合开展园区清洁志愿服务

发表日期:2023-05-22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整洁文明的工作环境,增强中心文化氛围,5月10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与科研一支部共同开展“清洁园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和科研一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对中心园区道路及绿地进行了整理清洁。活动中有的捡除生活垃圾、有的打扫道路、有的整理绿地内的杂草、有的整理园区内的枯枝落叶。活动展现出了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生活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护园区环境、保护园区环境的意识,为园区营造了更加整洁、干净、舒适的内部环境,为中国科学院第十九届公众科学日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助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供稿:谭莉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