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妇委会荣获“科苑女性活动月”优秀组织奖和十佳人气奖

发表日期:2023-05-25来源:放大 缩小

  5月15日,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科苑女性活动月”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妇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十佳人气奖”。 

  自中国科学院“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部署以来,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妇委会精心组织,以“激扬巾帼志”“巾帼传家风”“煦暖巾帼心”为主题开展了我国“最后的人民公社”周家庄乡参观学习、启用母婴室(温馨之家)、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和“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家庭亲子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女职工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本次“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妇工委、院工会女工委开设专题网站,在线集中展示了130家院属单位的近400项主题活动,3万余人次参与在线投票。根据全院各级妇女组织的活动开展情况,评选出42个优秀组织奖;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10个十佳人气奖。(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