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毕业就业

我们离别在收获的季节

发表日期:2011-06-08来源:放大 缩小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昔日绿油油的麦田如今已经金灿灿沉甸甸的一片;六月又是离别的季节,三年前略显青涩的我们今天就要毕业,就要告别培养了我们三年的研究中心,告别为我们倾注了汗水和心血的老师,告别三年里朝夕相处的同窗好友,或踏上工作岗位,或继续读博深造。在这里,我们201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向培养和教导我们的领导,向辛勤培育我们成长的导师,向全力支持我们学业的父母家人表示最衷心地感谢!

研究生时期是我们一生中飞跃的阶段,走出青涩,它赋予了我们每个人智慧、理性和成熟。我们为这三年知识的积累、毅力的锻炼而感到自豪;更对明天的拼搏、事业的成功充满自信与希望!我们感谢在喧嚣的城市中,能有这么一片如此安静祥和的园区,给我们的飞翔提供广阔的天空;有这么多优秀的老师,给我们的梦想插上翱翔的翅膀。各位导师严谨的治学态度、敏捷的科研思维无不深深地影响着我们;各位领导、老师也尽最大努力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中心期间,各课题组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做的众多高层次的学术讲座给我们带来了思想上的碰撞,营造了很好的学术氛围;精良的图书期刊服务使我们能够更方便地接触到国内外最新的研究成果;由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优美的园区环境,优良的住宿条件和餐厅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保障,令我们无后顾之忧地投入科研工作。

感谢中心各位领导与各部门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感谢各位导师在学业和生活上的指导!

愿2011届毕业研究生的前程越来越美好,也祝中心的发展越来越好!

                              201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

                             2011年6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