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会

学生会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团支部欢度“五四”青年节

发表日期:2010-05-17来源:放大 缩小

 

五月的蓓蕾,飘摇在青春的枝头;五月的春风,吹拂着年轻的脸庞;“五四”的日子,记录着我们青春的脚步;“五四”的火炬,燃烧着我们青春的热情。

2010年5月8日,中心团支部和学生会联合组织学生到平山县沕沕水红色旅游生态风景区开展了庆祝“五四”青年节学习活动。

沕沕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建的第一座红色水电站,是为新中国黎明点亮灯火的电力之源。在沕沕水发电站的宣传图片前,大家共同回忆了当时革命条件的艰苦,进一步加强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强化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及民族意识。在学习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青年一代肩负着创新跨越、国富民强的重大历史责任。

沕沕水一线峡山壁陡峭,一条绳索从天而降,登山者均是凭借这救命之绳攀上顶端。登峰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鼓励,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思想,融洽了感情,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友谊,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学生昂扬向上、携手奋进、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五四”青年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学生间的凝聚力,还充分发挥了学生们富有朝气和活力的特点,同时锻炼了学生们的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正应了那句口号:“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未来不是梦”!(团支部 学生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