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会

学生会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第六届研究生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0-11-23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9日上午,初冬的阳光格外温暖,在中心领导、人教部门以及其他各个部门的支持下,经过研究生会的精心筹备,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第六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研究所副所长、中心主任马七军主任带领支撑部、办公室、资产管理、人教及科研管理部门的领导和职工参加了本届研究生运动会。

早上八点半,运动场上人头攒动,大家抓紧时间厉兵秣马:踢毽子、跳绳,作赛前准备。八点五十分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篮球保龄球”即以篮球作保龄球,矿泉水瓶作保龄球瓶,踢球撞击水瓶,紧接着是跳大绳、“毽子比赛”、“瞎子敲锣”、“背筐接球”、“击球进筐”、“脚夹球接力跑”,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你争我夺、配合默契,玩得不亦乐乎,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最后以男女混编的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整个运动会趣味洋溢,组织井然,大家的参与热情高涨。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使老师和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科研工作之余体会了运动的快乐、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元素,同时也展示了中心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