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会

学生会

六朵金花绚丽夺目

发表日期:2011-01-18来源:放大 缩小

 

2011年1月16日下午,研究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大会的文艺演出中,中心研究生舞蹈节目荣获了二等奖。

在各研究中心和管理部门选送的文艺表演节目中,幽默诙谐的相声、情景交融的小品、豪迈嘹亮的男生独唱,以及优美劲爆的舞蹈纷纷登台亮相舞台。其中,我中心选送的优秀舞蹈节目《Nobody》以活泼热情、赋予现代气息的风格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王蕊、于淑会、徐丽梅、郑小亚、王宏霞、杜娟六位演员身着古典与现代融为一体的靓丽服装,以洋溢的激情和默契的配合,上演了一场具有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范儿”的Wonder Girls,展现了我中心研究生蓬勃的朝气和无限的青春活力,将文艺演出的节奏再一次推向高潮,取得了良好的舞台效果,调动起热烈的现场气氛,为研究所年终总结大会献上了一束绚丽的玫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