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会

学生会

绿的责任——中心研究生参加石家庄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日期:2014-03-18来源:放大 缩小

 

责任是毕生的信念,绿色是不变的话题。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2014315,中心研究生参加了由石家庄市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霾,对我们生活在石家庄市的人来说是一个无奈的面对,晴天白云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奢望。尽管石家庄市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的环保措施,但对于积淀了三十多年的经济快速发展,形成的点面污染源绝不是一朝一夕能彻底清除的。治理雾霾,从我做起,也是我们生活在石家庄的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植树当天,石家庄的天空也似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一扫往日的雾霾,露出了蓝天白云。在槐底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位于市西北方向的小壁林场。一到达目的地,大家伙儿就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植树工作。挖坑~扶树~浇水~培土,一行行一片片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摇摆起舞,好似告诉大家,我们是蓝天白云的使者,是祖国山清水秀的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种植下了美丽与希望,无论同学们身在何处,大家都会记:在石家庄,有我们的一棵小树在成长,有大家为了保护环境,减少雾霾,贡献出的那一份微薄之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