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会

学生会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行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发表日期:2016-01-04来源:放大 缩小

 

 

  1230晚,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研究生迎新年晚会在中心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心主任胡春胜研究员和中心全体师生、留学生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喜迎新年。 

  气势恢宏的导师贺岁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胡春胜主任在新年致辞介绍了我中心研究生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秀成绩,祝愿大家新年有更大的收获!在2014级硕士研究生帅气又搞笑的舞蹈中,晚会正式开始,特邀嘉宾的葫芦丝表演精彩可爱,幽默杂剧独具特色,歌曲节目嗨翻全场,节目中间穿插的游戏趣味十足,全体师生积极互动,欢声雷动,为晚会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此次晚会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既丰富了研究生文化生活,更体现了中心师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人教处王彦梅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