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所庆四十周年 >> 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

中国科学院张亚平副院长调研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2018-11-07来源:放大 缩小

  1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张亚平副院长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调研,深入科研一线,实地察看中心科研等工作开展情况。院科发局局长严庆、中心主任胡春胜研究员、中心副主任刘小京研究员等陪同调研。 

  张亚平首先察看了中心园区建设情况,并对中心园区各主体建筑面积和承载的科研、管理功能等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张亚平分别来到位于中心科研楼的重点实验室、刘西岗研究组和胡春胜研究组所属实验室,认真察看科研设施设备、向科研人员了解实验和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张亚平都与实验室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中科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走近实验台,仔细翻阅实验记录,认真察看实验设备,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和实验情况,并对中心科研人员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与张亚平副院长的近距离接触,让他们深切感受到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做好农业科研工作,为实现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用心谱写国家科技创新事业新篇章!(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