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所庆四十周年 >> 新闻动态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11-08来源:放大 缩小

  金秋十月,适逢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成立四十周年,应中心邀请,各届校友回到中心,与中心师生欢聚一堂。 

  座谈伊始,中心主任胡春胜对校友们的回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校友们介绍了中心4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迅猛发展态势;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王艳芬参加座谈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学科特点;中心副主任刘小京满怀真情地回顾了中心研究生教育工作历经委托培养到自主招生的点点滴滴。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校友,向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近况,表达了看到中心巨变的欣喜之情,希望中心越来越好。 

  座谈结束之际,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对校友们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为中心献计献策,共建美好明天。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杨永辉主持,中心研究生导师及各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的举办不仅让校友们了解了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发展近况,面对面的沟通更进一步加强了校友和中心的纽带。(供稿:王彦梅 

    

 

 

附件: